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彰化機械模型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3D列印。

臺南船舶模型塗裝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北3D列印。

高雄建築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霸氣超拽的文案句子 一、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不堪,再平凡,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 二、年輕人必須要折騰,成功不是先有錢,而是先有膽,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還要靠自己。 三、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四、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個日子里,即使單槍匹馬,也能勇敢無畏。 五、這個成王敗寇的社會很殘酷很現實,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六、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七、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八、成功就像唐僧西天取經一樣,想要取得真經,就不要有返途的念想,你除了繼續死磕到底,根本沒有其他退路。 九、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十、你可以一無所有,但決不能一無是處! 十一、生活像一只蝴蝶,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生活像一只峰,沒有勤勞和努力,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越努力越幸運! 十二、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里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為夢想努力,為自己堅持! 十三、沒有人會攙扶你一輩子,你總得為自己謀一個吃飯的本事。 十四、舞臺再大,你不上臺演講,永遠是個觀眾;平臺再好,你沒參與,永遠賺不到錢;膽子再大,你不敢闖,永遠發揮不了。只有敢試,敢干,敢闖的人才會成功! 十五、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就是笑話;當你放棄了,你的故事只是一個案例;當你拒絕了,你的故事只剩一片空白;當你全力以赴了,你的故事將會是一段美好回憶。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你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六、我們這么拼,這么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十七、不要再說憐憫什么弱者了,在這世界里,弱者就是要被強者踐踏的。你,要么被踐踏,要么變強大。 十八、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經營自己吧,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切實際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十九、你之所以一邊埋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二十、生活給你反擊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啃一個甜甜圈然后把壞情緒全吞下去,化食物為力量,而不是脂肪,哭有屁用,妝花了還得自己補。 霸氣激勵人心的文案句子 1. 夢想的堅持注定有孤獨彷徨,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2. 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3.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 4. 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5. 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但我更愿意去做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6. 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于你! 7. 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8. 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小事,勤勤懇懇的付出努力,你的夢想終將實現! 9. 熬過了必須的苦,才能過上喜歡的生活。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10. 在最美的年紀,別辜負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會”都改為“我可以學”,你就進步了!嘗試總比永遠不敢開始要強! 11. 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得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 12. 耐心點,在每一塊陰影不遠的地方,都必有一片陽光。你若光明,這世界不會黑暗,你若心懷希望,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你若從不屈服,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13.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并快樂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14. 不是井里沒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你努力得不夠狠。 15. 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16. 要實現遠大的奮斗目標,就必需能夠忍耐得住別人的恥笑,忍耐得住單干的寂寞。 17. 人總要努力,才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請繼續堅持著你的堅持,相信時間不會辜負每一份信仰。 18. 所謂勇敢的人,不是不怕磨難,而是在經歷磨難之后還能熱愛生活。知世故而不世故,一路高歌,做最好的自己,去和想要的生活撞個滿懷。 超霸氣超勵志的文案 一、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二、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你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迎來掌聲和鮮花。 三、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五、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六、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七、不是每一個貝殼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八、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九、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十、當你的才華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十一、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不是強顏歡笑,不是弄臟別人來顯得干凈,而是淚流滿面擁抱的善良,是孤身前進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氣。 十二、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三、成功就像穿高跟鞋一樣,當你剛起步時可能會滿腳都是水泡,很多人可能會因此而放棄。而一路堅持下來的人,最后都會走出最優美的步伐! 十四、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跡。 十五、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六、雞湯再有理,終究是別人的總結。故事再勵志,也只是別人的經歷。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不求很成功,但求不后悔。你要明白:爭氣永遠比生氣聰明。 十七、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地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十八、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十九、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二十、現在偷的每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以后的日子要付出數倍的努力來填補這個坑。現在吃的每個苦,都是給未來添磚加瓦,以后的日子會加倍享受苦所帶來的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業余時間決定你是否成功  文/藍山  一百多年前,有道數學題難住了全世界的數學家:“2的67次方減去1,究竟是質數,還是合數?”  這是一個數論的題目,雖然它的知名度遠不如“哥德巴赫猜想”,但是,破解它的難度,一點兒也不亞于后者。數學家們做過種種嘗試,都無功而退。  出人意料的是,1903年10月,在美國紐約舉行的世界數學年會上,一個叫科爾的德國數學家,成功地攻克了這道數學難題。  他的論證方法很簡單:把193、707、721和767、838、257、287,兩組數字豎式連乘兩次,結果相同,由此證明,2的67次方減去1是合數,而不是人們懷疑的質數。  更令人驚奇的是,科爾并不是專門研究數論的數學家,這只是他的業余愛好。  采訪時,記者問:“您論證這道題目花了多長時間?”  他說:“三年來的全部星期天。”  無獨有偶,一百多年以后的今天,在北京,一位知名作家接受了一個年輕人的采訪。他在全國許多知名刊物上,發表了五千多篇頗有影響力的作品。  年輕人問:“你寫了這么多作品,花了多少時間?”  他說:“二十多年來的全部星期天。”  數學家的成果和作家的作品,都是額外的收獲。  你想得到別人得不到的東西,就必須付出別人難以付出的東西。你的時間用在哪里,你的成就就在哪里。對于大多數人來說,他們之間的不同,最重要的就是業余時間的不同,也就是說,如何利用業余時間,決定著你的未來。 人的差別在于業余時間 讓別人舒服的程度,決定你成功的程度 什么決定你拿高薪分頁:123

學會欣賞 文/陳勇釗 人人都渴望別人欣賞自己,要別人欣賞自己,你首先得學會欣賞別人,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欣賞別人,是理解,是溝通,是信任,是肯定,是激勵,是鼓舞!欣賞別人,可以使人揚長避短,健康成長,同時也使別人欣賞自己。 臺灣有個叫林清玄的學生,讀高二時被記了兩次大過,兩次小過,留校察看。他的學業和操行都是劣等,多數老師對他很失望,但他的國文老師王雨蒼卻常常把他帶到家里吃飯,有事請假時,還讓林清玄給同學們上國文課。王老師對他說:“我教了50年書,一眼就看出你是個能成大器的學生。”這句欣賞的話讓林清玄感動和震撼,他發奮努力,決心不負老師的厚望。后來,林清玄成了臺灣、乃至世界著名的文學家。 一天,林清玄路過一家羊肉館,一個陌生的中年人跑過來熱情地跟他打招呼,說起20年前他們會面的情景。當時林清玄在一家報館做記者寫社會新聞,有一天,警察抓到一個小偷,林清玄前去采訪。警察介紹,這個小偷犯案千件卻是首次被捉,一些被偷的人家,幾星期后才發現失竊。小偷長相斯文、目光銳利,他拍著胸脯對警察說:“大丈夫敢作敢當,凡是我做的我都承認。”警方拿出一疊失竊案的照片讓他指認,他一看屋子被翻得凌亂的照片,說:“這不是我做的,我的手法沒有這么粗。”林清玄心生敬意,寫了一篇特稿,欣賞地感慨:“像心思如此細密、手法這么靈巧高明、風格這樣突出的小偷,如此專業,斯文又有氣魄,真是罕見。如果不做小偷,做任何一行都會有成就吧!” 站在林清玄面前的羊肉館老板,正是那個小偷。老板誠摯地說:“林先生寫的那篇特稿,打破了我生活的盲點,使我做起正當事。”林清玄很是感動,沒想到當年幾句欣賞小偷的話,竟影響了一個青年的一生,使一個墜落的青年走向光明。 林清玄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句話溫暖的話可以成為一個人一生的陽光,也可以成為一輩子的黑暗。特別是窮途末路時關懷、呵護和鼓勵,有時一句話就是一團燃燒的烈火,能給人溫暖,點燃自信,燃亮自尊,能讓人在黑暗中看到前路的光明,從而使人奮發,積極向上,沖破陰霾,走出困境。 我欣賞,老了真好 文/潘文詠 我也曾欣賞過少年的風華正茂;青年的朝氣勃勃;中年的沉著穩重…… 現在我卻欣賞我自己,欣賞我老了真好! 有人會問:“老了有什么可欣賞的?”夕陽再好,也是黃昏,我要說老有什么不好?無情歲月染白發,似箭光陰刻皺紋。歲月奪走了我俊美的容顏和強壯的體魄,但賜給了我一顆明凈淡然的心。 我欣賞,我老了才有清閑的時空和淡泊的心情。 人老了,無官一身輕。不再受朝八晚五的時間限制了,可以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可以把一向不重視健康問題放在第一位了。早慢跑,晚散步,啤酒肚小了,體重減了;過去的爭強好勝已經消去,無名可爭無利可奪,心情淡泊了;少了很多的怨氣、悶氣和倔氣,多了很多的安逸和自在,心靜了。退休前人們對我的稱呼是職務或姓加職務;退休后人們對我好像沒那么熱情了,連稱呼也變了,都在姓的前面或姓的后面加了一個老字。剛開始聽到這樣的稱呼深感不適,甚至嫉妒。現在好了,覺得那些計較是多么無知和可笑。現在可以說是:心靜腦健身體好,天倫之樂好逍遙! 我欣賞,我老了有了自豪的資本。 我從小到大,從幼稚到成熟,從懵懂到睿智,從一個孤兒到正處級公務員。在部隊我作為先進連隊的代表,到天安門東南觀禮臺參加過國慶觀禮。到地方后也曾被評為湖南省先進工作者,被省政府榮記二等功,被評為市優秀共產黨員和市先進工作者,可以說是功成名就。這些在我在職時宣嚷就會被別人說是自吹自擂,然而現在老了,可以說這些都是自豪的資本! 我欣賞,我老了懂得謙虛的情操和自省。 年輕時,風華正茂、青春逼人,哪能不驕傲?老了才知道,年輕只是一種自然狀況,何傲之有?那種幼稚,那種魯蠻、那種輕浮其實就隱藏在驕傲之中。當老了回頭一看,才猛省到那是何等可笑,于是謙虛的情操油然而生。當一切歸平靜時才感到自省是年輕時最缺乏的一種涵養,這種老年自省就慢慢沉淀為一生的經驗總結了。 我欣賞,老了才有了心靈的歸屬,才有了放棄的智慧和寬容的大度。 年輕時,因顧不得家和家人而失去了好多的親情、溫情和溫馨,老了才知道人的歸屬是家,家才是心靈唯一的港灣。 放棄是一種智慧,是一種美德,唯有舍得放棄才會永遠占有。這個道理老了才明白。 年輕氣盛時,容不得他人。嫉妒之心“紅眼病”時常纏繞:老了就看淡了,對什么事都能寬容了。 人老的過程,就像一株幼苗長成大樹,一滴清泉匯成大海,一撮塵土聚成高山,這個過程是多么輝煌。 人老了,可以靜看花開花落,閑觀云卷云舒,如秋天的楓葉一樣火紅,似冬天的雪花一樣純潔。 老了,真好!老了真的值得欣賞! 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 文/郭志安 人人都渴望別人欣賞自己,要別人欣賞自己,你首先得學會欣賞別人,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欣賞別人,是理解,是溝通,是信任,是肯定,是激勵,是鼓舞!欣賞別人,可以使人揚長避短,健康成長,同時也使別人欣賞自己。 臺灣有個叫林清玄的學生,讀高二時被記了兩次大過,兩次小過,留校察看。他的學業和操行都是劣等,多數老師對他很失望,但他的國文老師王雨蒼卻常常把他帶到家里吃飯,有事請假時,還讓林清玄給同學們上國文課。王老師對他說:“我教了50年書,一眼就看出你是個能成大器的學生。”這句欣賞的話讓林清玄感動和震撼,他發奮努力,決心不負老師的厚望。后來,林清玄成了臺灣、乃至世界著名的文學家。 一天,林清玄路過一家羊肉館,一個陌生的中年人跑過來熱情地跟他打招呼,說起20年前他們會面的情景。當時林清玄在一家報館做記者寫社會新聞,有一天,警察抓到一個小偷,林清玄前去采訪。警察介紹,這個小偷犯案千件卻是首次被捉,一些被偷的人家,幾星期后才發現失竊。小偷長相斯文、目光銳利,他拍著胸脯對警察說:“大丈夫敢做敢當,凡是我做的我都承認。”警方拿出一疊失竊案的照片讓他指認,他一看屋子被翻得凌亂的照片,說:“這不是我做的,我的手法沒有這么粗。”林清玄心生感慨,寫了一篇特稿:“像心思如此細密、手法這么靈巧高明、風格這樣突出的小偷,如此專業,斯文又有氣魄,真是罕見。如果不做小偷,做任何一行都會有成就吧!” 站在林清玄面前的羊肉館老板,正是那個小偷。老板誠摯地說:“林先生寫的那篇特稿,打破了我生活的盲點,使我做起正當事。”林清玄很是感動,沒想到當年幾句欣賞小偷的話,竟影響了一個青年的一生,使一個墜落的青年走向光明。 林清玄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句話溫暖的話可以成為一個人一生的陽光,也可以成為一輩子的黑暗。特別是窮途末路時關懷、呵護和鼓勵,有時一句話就是一團燃燒的烈火,能給人溫暖,點燃自信,燃亮自尊,能讓人在黑暗中看到前路的光明,從而使人奮發,積極向上,沖破陰霾,走出困境。 欣賞自己 文/董天達 詩人郁達夫先生曾說過:“沒有杰出人物出現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奴隸之邦,是世界上最可憐的生物之群。”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出租車駕駛員,這座城市一幢幢高樓大廈中的一粒沙子;浩瀚宇宙中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起早摸黑忙碌于這座城市喧囂中的一名普通的哥。最近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巨大壓力,以及家庭的責任使我幾乎都快要窒息了。整天都因賺錢而苦惱,為苦錢而活著,儼然成了賺錢的奴隸。 但我很欣賞行業內的一位老師,“的哥作家”田素昆。他是一位具有人格魅力和才華的普出租車駕駛員。當我看到他身上的所長,自己身上之短時,暗暗下決心虛心向他學習,欣賞別人也欣賞自己。有一天,我向老師說了自己的苦惱。老師笑了,指著花園里一株茂盛的植物說:“你看,那是什么花?”我看了一眼植物說:“夜來香。”老師說:“對,這夜來香只在夜晚開放,所以大家才叫它夜來香。那你知道,夜來香為什么不在白天開花,而在夜晚開花呢?”我看了看老師,搖了搖頭。 老師說:“夜晚開花,并無人注意,沒有任何白天以外因素的干擾,只為了自己欣賞自己!”老師笑道:“白天開放的花,都是這樣引人注目,得到他人的贊美。而這夜來香,在無人欣賞的情況下,依然開放自己,芳香自己,它只是為了讓自己快樂。一個人,難道還不如一種植物嗎?” 老師看了看我又說:“許多人總是把自己快樂的鑰匙交給別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做給別人看,讓別人欣賞,仿佛只有這樣才能快樂起來。其實,許多時候,我們應該為自己做事。”我笑了,我說:“我懂了。一個人不能活給別人看,不能因金錢而活著,要讓金錢為人活著,更不能因某些事而活著,而是要為別人和自己而活著,要做一個有價值的自己。” 老師笑著點了點頭,又說:“一個人,只有欣賞別人才能更好地欣賞自己,才能不放棄自己;只要欣賞自己,也就提升了自己;只有欣賞了自己,才能影響他人。要知道,夜來香夜晚開放,可我們許多人,卻都是枕著它的芳香入夢的啊。” 經田老師的指點迷津,我懂得了要學會欣賞別人,也學會欣賞自己,不要因生活而苦惱,更不要讓自己成為某些事和金錢的奴隸,這樣才會開心、快樂、幸福起來。 欣賞春天 文/鄭夢瑤 尋尋覓覓,恍如一道劃過大地的痕跡。 白居易說:“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抒發自己對春天的喜愛。古往今來,許多文人墨客贊美春天,我也覺得春天確有一番情趣。 山坡上,小草探出腦袋,打量著這個嶄新的世界,盡情地允吸著春風的氣息。各種花兒都爬上了枝頭,爭妍斗艷,有的含苞待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綻開了笑臉,喜迎春天的到來。桃花、杏花、梨花都開了,粉的像霞,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竹子比以前更翠了,更青了,似乎是春姑娘用她的畫筆渲染著這個斑斕的季節。 不知何時,天空中下起了細絨絨的春雨,這些小精靈似乎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在樹葉間曼舞。天空中,大地上,角落里,隨處可見他們的身影。他們像一位位清潔工人,沖刷著冬天留下的痕跡。隨處可見人們的歡聲笑語。春雷驚炸,召喚著各種生物。不一小會兒,雨停了,風止了,可是人們的腳步卻沒有停止。 一年之計在于春,剛起頭,有的是希望。炊煙裊裊,婀娜的隨風飄散。田野里,人們彎著腰,低著頭,辛勤的幸福的汗水浸透了衣服。沒有埋怨,只有默默地耕耘,因為他們種下的是種子,是希望。難道這不是一種美嗎?一種只屬于春天的美。 春天就是這樣花美、雨美、人美,聲也美。 春風給樹葉送去了春的氣息,樹葉高興地在風中搖曳著。溪水流動,唱起了歡快的歌謠。小燕子穿著燕尾服,像一位彬彬有禮的歌唱家,在春天這個大舞臺上,亮敞著自己清脆的歌喉。一首優美的《春天交響曲》誕生了,我相信就連貝多芬這樣的名家,也譜寫不出這么美輪美奐的歌曲。 春天,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那么花枝招展,惹人喜愛。 春天,像一把鑰匙,解開了冬天帶給人們的枷鎖。 春天,像一位畫家,用色彩來描繪著五彩斑斕的世界。 春天,就在你眼中,在你心中。 學會欣賞自己 文/趙靈衫 真的,你不用去驚嘆別人,也不用去圍捧別人,你只需用欣賞別人的眼光,來欣賞自己,那個時候,你會驚嘆,我自己竟然那么完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缺陷與不足,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皆是如此。許多人認為,唉,那座山峰太高,爬上去我肯定不行;但有些人卻想:加油!只要堅持努力,我一定會爬到山頂,看到美好的風景。你看,只要你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或想法,你就會高瞻遠矚;但是,只要你抱有一種不上進的想法,那你只有抬頭仰天了,所以,你的想法,可以決定你的成果。 不必去刻意討好別人,而你只需站在自己理想的位置,做一顆奢華又謙虛的珍珠,我相信你,你一定是一顆珍珠。 不要總抱怨,為什么我努力過了,成績還是那么不理想?不要說天公不作美,俗話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所有的彎路都不會白走,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老天不會虧待每一個人的努力與付出,這個世界是殘酷的,但我堅信,你的努力終將戰勝這一切困難。 做一個怎樣的人?高冷淡漠,把一切看做過眼煙云,不去刻意在意別人,不去阿諛奉承;還是碌碌無為,甘于平庸?我想同學們自己清楚。不要認為自己太渺小,完成不了大事業,沒關系,一步一個腳印來,是不是認為別人那么能干有才,而自己卻那么差,對不對?你的想法錯了!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是前人做出來的,所以沒有什么好稀罕的,別人做得到,相反,我更可以做得到,所以你是最棒的。 同學們,愿你們眼里常有光芒,活出理想的自我! 懂得欣賞孩子 文/傅黃夢雪 假期里我讀了一本叫《窗邊的小豆豆》的書,這本書的作者叫黑柳徹子,徹子非常懂孩子的心。 讀完這本書,我發現徹子書中的學校和我們學校的教育方式不一樣。比如我們的學校上午都由老師來上語文、數學或英語等課,他們卻不一樣,他們是上午自學,不會的問題去問老師,下午去散步。其他功課在放學前完成就行。這樣一至六年級老師也能逐漸掌握學生的興趣,培養學生的興趣,這樣教育的效果一定很好。每個學生的座位也不是固定的,每天早晨都可以隨便挑位子,這樣,許多不開心的事很快就可以忘掉。 現在呢?老師教得越來越呆板,一種課程把作業寫完了就學下一種課程,這只會讓我們的成績慢慢下降。我們只不過做錯了一點,就說我們這里不好,那里不好,甚至叫家長來,也不想一下這樣做好嗎?其實啊,老師自己根本想不到這會讓學生受到傷害,給學生的心靈留下多大的陰影。如果老師們都能像書中的小林校長一樣帶著一顆愛心用欣賞的眼光去對待孩子,那我們在這樣的教育環境中成長是多快樂,我們也會獲得成功,長大后我們也會懷有一顆愛心懂得感恩。 我真向往能在書中的那種學校里學習啊! 我也希望老師知道我們學生的想法。 欣賞是另一種必要的陽光 文/雪燕裳 在卓別林小的時候,卓別林因為落選圣誕節學校組織的合唱團而感到非常沮喪。但是老師告訴他:“雖然你唱得不好,但是你的表演很有幽默的天分。”老師的話讓卓別林又有了十足的信心。 后來,卓別林為了生計四處到劇院打聽,希望能演上一個小角色。終于,一家倫敦劇院的老板答應讓卓別林在一出戲中演報童桑米。也正是這個角色,讓《倫敦熱帶時報》的記者預言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看到他不凡的成就。卓別林對這一肯定欣喜萬分。 年輕的卓別林在去美國演出的時候,美國的《劇藝報》在談到卓別林時說:“那個劇團里至少有一個很能逗笑的英國人,他總有一天會讓美國人傾倒的。” 多年后,卓別林終于成為享譽世界的藝術家。我想,他的成功是與寬厚的社會氛圍分不開的。 在一個人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每一個人需要的,只是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一句肯定的話。來自于外界的肯定和欣賞是另一種必要的陽光。欣賞可以使身處生活暗處的人,獲得前進的勇氣,從而最終走到明媚的未來,收獲成功。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2023】台南手辦上色快速報價》
【2023】嘉義客製化塗裝速度快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2023】新竹客製化3D列印速度快推薦》 用創新無限的模型設計服務打造精美的產品原型

arrow
arrow

    4jw3kg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